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我唯一要告诉你的话。。

不管经过了多少的胡言乱语。。你不要再对妈妈和爸爸大大声得说话。。老实说我留在你身边的日子也不多,一生人嫁到给你我的命还蛮好的,能为你做的事情也不多。。你长大了不要老是要人担心你。。人家担心你是因为怕你再次走上不对得路。。我自认我不是个好老婆,因为我脾气臭,我没有耐心,我和别人吵架不能输,很轻易有死的念头。。可能从小就被人疼惯吧,所以我会比较小气比较容易发脾气。。所以你还没了解我就娶我过门,是比较容易吵架的。。所以我很讨厌被骗被隐瞒的感觉。。我事实比较爱乱想,一点点事我可以想很久很久。。直到第二件事发生。。其实你对人也蛮好的嘛。。只是我不懂得珍惜。。唉。。成熟点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