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我的难忘回忆..

彬..你给我的回忆有友好多。。。
我好想回到从前...你却不给我机会..为什么?因为孔贝琪吗?
他那么值得你去爱吗?为什么连老婆都不要了?难道老婆不比他好吗?
我已经告诉过你..他们不是好人,为什么你还要粘着他?为什么?
为什么我告诉你的心事却告诉她?我们的回忆呢?
你第一次抱我的时候呢?第一次接吻的地方呢?第一次一起在海边的回忆呢?
第一走夜市的回忆呢?第一次要回去见你爸妈的时候呢?这些的一切一切呢?
全部去那里呢?为什么?这些一切一切全丢大海的吗?你知道吗?我很爱你的。。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?我好笨好呆。。我竟然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。。我是不是很笨啊?所谓爱情力量大就是将。。
我只希望在我进院的时候你会回来我身边。。即使是一分钟的事间我也会开心得,因为我曾经为我的爱情努力过也得倒了回报,这样我也酒会很开心很安心得离开你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