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对不起爸妈。。

妈,常常给烦脑你们的我,如今是多么的辛苦,我离家是因为你们太相信别认得话,不站在我的立场想过,我以为那天回家后会没事,结果我发现我的老公在外面竟然有个可以令他开心得女人。。我的心好痛。。当我知道这件事的发生时,我好想死,因为我的家庭面临破碎的为题。。我努力的再改我的坏习惯,可是他的家人却在维护它的儿子。。错的全是媳妇。。我已尽量做好我的本分,可是错的还是我。我知道我们都还没成长,各有个得想法可是你们可不要再用那么老的头脑去解决所有问题吗?现在问题不自我身上,而是在他身上。。我只要求我的家好好得很,孩子有个爸有个妈就好了。。我真的很辛苦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