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彬。。。。回来我身边好吗?

彬,回来我的身边好吗?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辛苦。。为什么你要跟贝琪那么好?我很担心她会坐上我的位子。。我很怕。。你不只是为了一个女子伤害我,而是四个你知道吗?当我嫁给你的那天,哦就开始担心这天的到来。。结果真的来了恶,你们的友谊变成了感情,你的心有我的都变成了他。。为什么?以前很爱我的你呢?我是你老婆来得阿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跟你真的没开心过得日子吗?为什么要选择离开我?你真的不爱我了吗?你真的爱的是他吗?你答应过我的跟他不会有更亲密的关系的啊。。。为什么?为什么?你换个角度想想,如果我是你,我在外跟别的男生亲密你会怎样?如果我瞒这偷偷的跟他们出去你又会怎样?为什么你都没替我想想?回来好吗?康康需要爸和妈。。不要再听别人得话了。。回来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